Maya

一个发泄自己脑洞的账号,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一点都不高冷的沙雕网友。

吸血鬼(一)

   “不建议我坐在这吧?”劲爆的音乐回响在耳膜旁边,霓虹灯繁乱而复杂的错综闪烁,即使这样她也能清楚的看见眼前这人的美丽冷艳的面容。

  “随意。”慕绛连头都懒得抬起,似乎一个目光都不愿意赏给眼前这个来向自己搭讪的女人。

  不过对方对于她的冷漠显得毫不介意,仍端着酒落座到她身旁。

  极其放肆大胆的目光上下的打量着自己,慕绛挑眉,后又低头默默抿了口红酒。

  她倒要看看这女人还想做些什么。

  “确定不需要我吗?”她诱导着她,虽然眼前这人待人冷漠,可她那副落寞的表情,又似乎在告诉她还有机会乘机而入。

  所以她才敢这样说,这样怀着希望的试探。

  呵……

  慕绛用食指挑起她的下颚,玩味的打量着她。

  “那你可要好好表现。”

  最好不要让她无聊才是。

  那女人开始有些惊讶于她的动作,但很快又冷静下来。

  毕竟她可从未没有和这样美丽的女人,她不想这么轻易的放手。

  蠢蠢欲动的念头驱使着自己,为了讨好她 正准备偏头准吻上那人的手指。

  可对方想是早就料想到她会这般,还没碰到就已经收回了手。

  慕绛早看出了那人眼里闪过的念头,在千钧一发之际,又嫌弃的抽回了手。

  不想碰。

  可却……忍不住。

  慕绛眼神暗了暗,喉咙开始发痒。

  心中有什么东西在迁引着自己靠近。

  身体前倾开始慢慢靠向她。

  女人看见她的靠近,心中不由好奇她想干什么,没有动作,只是怀揣着自己有些忐忑的心情,安静的等待着慕绛的下一步。

  可慕绛的眼中泛着红光 ,处于对于鲜血的渴望,去渴望眼前这人。

  见眼前的猎物那么顺从,小腹处的欲望更浓烈了。

  太饿了。

  离得这么近,能闻到那隐藏在皮肤下的鲜血,太诱人了。

  就一口就好,慕绛这样想着,张开了嘴,长长的獠牙悄然无息的探出,慢慢向颈脖处的靠近。

  正当牙尖准备刺破那皮肤时。

  “慕绛。”

  熟悉的声音。

  慕绛下意识的收回獠牙,一转头就对上了对方黑沉沉的脸。

  她立即露出笑意,起身就丢下那女人,前去牵起对方的手,毕恭毕敬的弯身在手背落下一吻。

  “小姐。”

  对方没有回答她,只是默默的把手抽出她的手心。

  小姐看了眼那女人。

  满眼都是不屑之意。

  而那显然女人还处于震惊之中,眼前这位端庄优雅的女人,可是黎家的千金——黎茗伊。

  女人连忙起身,端起酒杯又隐入了人群。

  忍不住叹气,好不容易看上的人却是黎家的人,还真是霉得很,看来今夜只能另寻新欢了

  毕竟她可招惹不起黎家的人。

  黎茗伊看着那女人仓皇逃窜的背影,不由冷哼一声,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慕绛。’开口叫出了她的名字。

  ‘属下在这儿呢,小姐。’

  茗伊也没了后话,转身就走了。

  慕绛无奈一笑,怂了怂肩,拿起之前未喝完的半杯红酒,仰头一饮而尽,随后丢下几张红钞,就转身跟着小姐一道离去。

  等到了酒吧门口,一辆黑色的轿车正横在大门口。

  慕绛跑上前为茗伊打开了车门。

  等茗伊上了车正准备关上车门时,茗伊却抬头看向她。

  “上车,回家。”冰冷冷的语气。

  简单的两个词,却让慕绛停下了脚步。

  因为她总能察觉到那隐藏在冰冷中的温柔。

  她勾起一抹笑。

  “遵命,小姐。”

  

  一路上两人都是一言不发,慕绛坐在与小姐身旁,安静的聆听着对方有些紧张不安的心跳声。

  慕绛觉得这样就够了。

  

  可让人放松又舒适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快得让人来不及去留念。

  车子很稳的停在了别墅大门口,仆人很快上前打开了车门。

  慕绛先下了车,候在车门口。

  黎茗伊弯着腰下了车,优雅的理了理衣领,白皙的长脖上一闪而过的红色咬痕,当然只有慕绛一人才留意到这点。

  虚心的低下了头。

  等到了大厅,黎茗伊就坐上了沙发上,接过了女仆端上的黑咖啡。

  轻轻的吹散了咖啡上飘出的热气,悠悠的抿了口。

  等品完了咖啡,她才示意其他人可以退下了。

  很快这个偌大的客厅就只剩她们两人。

  黎茗伊招了招手。

  “过来。”

  慕绛向她走去。

  茗伊也起身,慕绛只比小姐高出5厘米,可因为今夜小姐去参加了晚会,脚上踩着高跟鞋,所以现在显的自己比小姐矮了几分。

  茗伊下一秒就掐住了慕绛的下颚。

  “你很饿?”

  慕绛虚心的不敢直视她。

  她不饿,只是克制不住的想去猎杀人类。

  莫名其妙的渴望杀戮……

  “那女人的血很甜?”

  慕绛诚实的回道,血的话,至少在自己活过的这段岁月里,自然还是属小姐的血最为甜美。

  茗伊显然对于她这个回答很是满意,手上的力度也松了几分力道。

  “知道就好,我难道还喂不饱你吗?”茗伊露出绚丽的笑容。

  慕绛一直没有告诉小姐自己的血量摄入的情况,其实就以小姐一人肯定是不够自己吸食的,她一直克制着自己,不要吸取过多才是,不行让小姐受伤。

  “至少给我记住这个一点,给我管好你这烦人的獠牙,不要随便见人就咬。”明明是小姐的警告,可落入慕绛耳中可比那感人至深的情话更加触动心弦。

  慕绛乖巧的点头,随后又挣脱开了小姐的手,将嘴唇抵上小姐的手腕处,感受着脉搏的跳动。

  因为只有小姐一人,慕绛毫不保留的展现出真实的自己,一个贪得无厌的吸血鬼。

  眼眸越发深红。

  “饿了?”黎茗伊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发顶。

  “嗯”慕绛点了点头,但其实她对于鲜血的渴望并不严重,只是……

  想去贪恋那份温暖与温柔。

  黎茗伊见她点头,很快就解开了领口上的黑色的蝴蝶结,脖子上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咬痕,慕绛忍不住抚上那处伤口。

  这是昨夜留下的。

  慕绛忍不住勾唇,这种感觉就好像是标记了自己的东西一样,当然这个念头她是不会让小姐知道的。

  “唔……”茗伊忍不住的轻咛出声,慕绛可能是因为是血族的原因,体温总是那样的冰冷,冷的让她时常觉得眼前这人或许早已死去了。

  明明只是一声不经意的嘤咛,慕绛却很喜欢,因为从未听过小姐发出这样的声音,莫名其妙的让人喜欢。

  平日里小姐就算是被自己吸血也从未发出过任何声音,只是紧闭着唇,颤抖着缩在自己怀中。

  “别乱摸。”发出那样的声音让黎茗伊有些尴尬。

  听到小姐这样说,慕绛也乖乖的收回了手。

  开始了自己的进食工作。

  慕绛一直很小心,一来是因为小姐明天都要去处理要务,她不能留下明目张胆的痕迹,二来处于私心她不想让小姐受伤,害怕得不想被自己触碰。

  慕绛垂眸撇了眼那处咬痕,神差鬼使的伸出了舌尖怜惜的舔舐着,她尽量让她的动作看上去毫无破绽。

  “不要咬同一个地方……”黎茗伊发出颤抖的声音提醒道。

  当然不会,虽然这样想,但慕绛却未正面回答小姐的话,只是偏头舔舐到别处。

  黎茗伊强忍着那丝怪异,慕绛平日从未舔舐自己这么长的时间,黎茗伊眼眶里忍不住的染上了水汽,好像有什么快忍不住了。

  什么东西快要冲破土壤萌发般。

  就快要忍不住时,慕绛却张开了嘴,尖利的牙齿刺破柔软的皮肤,温热的血液涌出来,对于血族的味蕾来说,太过美味的血液让慕绛的眼眸的红色更深了。

  颈脖处是所有动物的致命点,可小姐能这么毫无保留的交给自己,所以慕绛一直压着自己的欲望,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伤害到小姐。

  尽管慕绛的动作已放到了最轻,可还是会有些刺痛传来,黎茗伊忍不住抿起了嘴唇。

  血族的唾液里分泌的毒素可以让猎物产生疼痛感或是愉悦感,想让猎物陷入无限恐惧中死亡还是在处于极致愉悦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死亡全凭个人意愿。

  慕绛没那么多恶趣味,她用毒素仅仅只是为了屏蔽那些不必要的疼痛感。

  小姐的身体抖得好厉害,慕绛的手抚上了小姐的手腕处,手上还沾染上了小姐的温度,手下的触感细腻柔软,感受着皮肤下跳动的脉搏,轻轻的摩挲着。

  “够了,慕绛,已经够了。”黎茗伊见慕绛还没有撒手的意思,连忙出声提醒她。不知道为什么身体越发无力了……

  慕绛果不其然松开了嘴,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对方将她的双手抓住举过头顶,慕绛从未这样放肆过,那双充满侵略性的眼睛,泛着红色的光泽,黎茗伊与她对视时,心头不由一紧。

  这个眼神,分明是野兽才能显露的凶光,那是野兽盯上猎物时才会出现的眼神。

  黎茗伊心不禁一凉,她驯养野兽这么多年,从未想过会被野兽反咬一口。

  她是不是太过于信任她了,毕竟眼前这人是血族,就算自己要去喂饱她完全可以找其他人来做她的特定食物,为什么非得自己来不成?黎茗伊闭上眼睫,她也不明白……简直莫名其妙……

  慕绛的内心也早已乱成一团,今夜是她太过了。

   她没有继续吸食,闭上眼眸,微微抬头殷红的舌尖舐去了伤口处溢出的血珠。

  黎茗伊颤抖的身体被她这个动作安慰到了,慢慢的趋于平静。

  茗伊抬眸,就看见这幕,平静的,仿佛刚才那样异样的眼神是错觉般。

  慕绛作为血族拥有着常人没有的精致容貌,过于白皙的皮肤反而显得有些不健康,流露出的那丝病态美,对于自己血液的痴迷。

  “你下去吧,我要早些休息了。”黎茗伊企图想站起身来。

  看来毒素产生的无力感还是没有过效。

  慕绛扶住了小姐,黎茗伊顿时无力的依附在她身上,慕绛许久没有与小姐这样亲密接触了,心底的喜悦顿时席卷了刚才的疑虑。

  而黎茗伊皱眉,她讨厌这般的无力感。

  可慕绛搀扶着她走向卧室的途中,她却突然生出不想让慕绛离开这个念头。

  为什么不想让她离开?没人回答自己。

  慕绛将小姐扶上了床上,为小姐掩好被子就准备转身离开。

  才走出半步就被人拉住衣角。

  慕绛回头就看见那只从床褥中探出的手抓出了自己的衣角。

  而手的主人却不看向自己,撇着头。

  “还有什么事吗,小姐。”

  “……”

  黎茗伊当然没有事情吩咐,只是不想让她这么快走,一时冲动就拉住了她。

  “那个……明天早点来,明天陪我去办点事。”

  下意识的乱扯。

  慕绛显然没有怀疑,“小姐放心明早我就回来的。”

  “嗯。”抓着她衣角的手也无力的松开了。

  慕绛想说什么,可发现无话可说。

  只能关上灯,转身离开。

  陷入一片黑暗中的黎茗伊扶额,她到底在渴望什么……

  抚上自己心口的手指有些发白。

  不明白……

  

  慕绛站在门口,也不知在想什么,眼眸的猩红不断闪烁着。

  随后又跨出了脚步,安静的走在长廊上侧头便能看见窗外的圆月,慕绛索性将今夜的反常都甩到了月圆之夜上。

  可实际上她比谁都明白,她对月圆之夜根本无感……

  肩胛骨处伸出了巨大的翅膀,蝙蝠翼也只敢在夜晚才能这样大胆的伸展开来,活动活动,慕绛站在阳台上看着人间的繁华夜市,眯了眯眼,究竟又过去了几百年了呢?

  “慕绛!”慕绛顺着声音望去,看见一只小蝙蝠正在极速的飞向自己。

  那蝙蝠落到地上化形成了一位女人,她亲昵的搭上了慕绛的肩膀“你这家伙真是让我好找,老实交代这几天都去哪里快活去了!都几天没来找我了。”

  “办事呢,不然和你一样整天无所事事吗?”眼前这位可是血族有名的贵族,有名的花花公子——赫曦。

  “你个亲王好意思调侃我,话说你是真不打算回去了?”赫曦显然对于慕绛的做法感到奇怪,明明是个血族亲王,却来到人间给人类当奴隶使唤实属奇怪。

  “回去……回哪去?”慕绛说着话时,眼底的悲凉深不见底。

  慕绛在人间呆了这么久,似乎也明白了何为家,自己父母早被猎人杀死了,对于慕绛来说那个曾经的家只是一座城堡而已。

  比她还要没生气,太冷了。

  “你这……”赫曦怎会不知道有关于她的故事,一时间也说不出话了。

  “不回就不回,我倒是觉得你这个血奴还是蛮好的。”赫曦安慰道,只是感觉占有欲太强了,慕绛作为血族亲王,吸血量也比一般的血族还要多,可硬不要慕绛不碰其他人,总感觉有点无理取闹了。

  “不是血奴。”慕绛皱眉,她不喜欢血奴这个称呼,更何况与其说是她奴役了茗伊,倒更像是她被奴役了。

  “不是血奴?”赫曦疑惑的挑眉,“那是什么?”对于血族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亲人以及血奴,拥有一个鲜血美味的血奴显得十分重要。

  那是什么?赫曦这个问题把慕绛也问住了,对啊,不是血奴那是什么?

  不过慕绛唯一能确定的是小姐绝不是她的血奴。

  “呀!你瞧我这记性,今天的月圆之夜。我是来找你和我去猎食的。”赫曦看了看手中的怀表,都快要凌晨了。

  慕绛摆手,“我就算了。”

  “啊?为什么啊,是外面的血不香了吗?”赫曦还在劝导。

  “我明天还得早起陪小姐呢。”慕绛说道。

  赫曦“……”

  感情你拒绝我的原因是因为明天要早起?

  吸血鬼早起这事儿,她活了这么几千年还是第一次听过。

  “你也不要老是往外面跑很危险的。”慕绛提醒道,明明在血族那边已经有了那么多血奴了,犯得着往外面跑去觅食吗?

  “你懂什么,人生的快乐就是不断追求刺激!”赫曦丢下着句就负气飞走了。

  怎么都过了几百年了这么还是小孩子性情。

  慕绛叹气,看着阳台下的蔷薇丛,慢慢向前倾去,落入空中,随着重力往下掉,离地面不远的地方又展开双翼,乘着气流,腾越而上。

  月圆之夜吗?慕绛喃喃自语的消失在漆黑的夜空中。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