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

一个发泄自己脑洞的账号,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一点都不高冷的沙雕网友。

吸血鬼(二)

  好冷……为什么会这样冷,黎茗伊一睁眼却发现自己正置身在深蓝色海洋中,那冰冷刺骨的海水紧依着自己。

  整个鼻腔里都是咸咸的海水味道,可却没有感到任何因为缺氧而产生的痛苦,也不挣扎,只是任由自己慢慢的沉入海底。

  自己在哪?黎茗伊迷迷糊糊的想。

  突然眼前一亮。

  黎茗伊伸出手挡住了那有些刺眼的光,那海面上折射反射过来的光线,光影交错的影子,耳边的水流声……

  奇怪的梦。

  “小姐……”有一道声音在叫自己。

  谁?

  谁在叫自己?

  “小姐……该起来了。”声音那样的温柔,让人安心。

  那声音忽远忽近,最后一声是从海面上传来的,她渴望的伸出了手,将那光映在自己手心上,她想要抓住那束光。

  趁机紧紧的握住了它,再松开,只有一无所有的掌心。

  光一下消失的无影无踪了,黎茗伊又一次的陷入了无际无边的黑暗。

  不见了……

  眼角一酸,泪水溢出眼眶融入了海洋中,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海水,这不会被任何人察觉到的泪水。

  害怕的闭上眼睛,太黑了,什么都看不见。

  整个海底只剩下自己的抽泣声,谁来救救她吧,谁来……

  “小姐。”那声音突然来到了自己耳边。

  黎茗伊吓的一下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天花板和水晶灯。

  “小姐,擦擦脸。”慕绛递来了一张手帕。

  黎茗伊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自己的脸上早已是一片湿润。

  连忙接过了手帕擦干净了自己脸上的泪水,就算这么掩饰也掩盖不了脸上的躁红,太丢人了,自己从未在别人面前落泪过。

  “我好像有些不舒服。”黎茗伊轻轻咳嗽了几声解释道。

  慕绛也不拆穿。

  “那小姐要喝点热水吗?”

  黎茗伊也顺着台阶下,点了点头。

  “请小姐稍等一会。”慕绛起身就走出了卧室。

  黎茗伊坐在床上,手有些不安的抓着被子。

  居然被她看见自己这样的软弱的一面……

  

  慕绛直径走向厨房,女仆见到她拿着玻璃杯走来,就明白是小姐的吩咐,于是上前主动想接手慕绛的工作。

  “谢谢,我自己来就行了。”慕绛笑着拒绝了女仆的好意。

  那抹温柔的笑容让女仆感觉到很是耀眼,她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了声不用谢就跑开了。

  慕绛疑惑的看向对方跑远的背影,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慕绛将被子平放在桌子上,将热水壶提起向里倒水。

  看着水流落入杯底,慕绛眼前突然闪过小姐擦眼泪时不断发红的脸颊和耳垂。

  原来小姐居然也会哭吗?慕绛默默想到。

  小姐在梦中都在哭泣,那细小的抽泣声,泛红的眼角,软绵绵的手紧紧的抓住了自己的衣袖。

  “嗤……”

  手上突然传来疼痛感,慕绛回神看着自己手中已经溢出的水杯,水面映射这自己过分白皙的脸庞。

  她为什么会在意这个。

  正准备端起杯子离开厨房的慕绛突然想起了什么,她放下水杯,拿到了橱柜前,然后轻车熟路的找到了隐藏在最里层的一罐红糖。

  从里挑出了几块加入了杯中。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慕绛有些歉意。

  “这是?”黎茗伊端着杯子看着这不同寻常的粽红色的液体。

  “一点点红糖。”慕绛解释道。

  红糖?只吃过奶糖和方糖的黎茗伊露出了一丝好奇,她将杯子放在嘴边,吹了吹气,抿了口入了嘴。

  很甜,还有自己从未尝过的味道。

  即使这样小姐也只喝了几口就放下了杯子。

  黎茗伊掀开被子,伸出脚踩在毛毯上,笔直细长的腿,刺激着慕绛的神经,她偷咽口水。

  明明昨夜才进食,现在似乎又饿了。

  黎茗伊显然不知道自己现在这幅模样有多么可口诱人。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衬衣,黑色内衣和内裤显露在外。

  黎茗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全身洁白如玉,只是颈上那两个向近的两个咬痕倒是很惹人注目。

  手不由抚上伤口处,真的很难想象自己是怎么在那样尖锐锋利的獠牙下安然无恙的。

  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可奇怪的是她并不后悔,她相信她是不会让她受伤的,很狂妄的想法,就当是她自以为是吧。

  “慕绛。”

  “……”

  黎茗伊挑眉,居然不回话。

  她转身对于呆滞在原地的慕绛勾了勾手指

  “过来。”

  慕绛机械性的靠近了她。

  “替我更衣打扮。”

  这些事情对于身为仆人的慕绛自然是理所应当的。

  身后的慕绛却迟迟未有动作,黎茗伊催促道“慕绛,快点。”

  才说完,就被身后这人搂入了怀中。

  那样冰冰凉凉的没有温度的一个怀抱,却让黎茗伊的身体感到了一丝燥热。

  “慕绛!”黎茗伊有些气恼的挣扎道。

  慕绛却直接无视了小姐的羞恼,将鼻尖抵到后颈处。

  明明那样一个冰冷的一人,可呼出的气息却是那样滚烫。

  黎茗伊被烫的缩回了脖子,声音也不由放软“慕绛,放开我。”

  “小姐不要动。”慕绛低沉沙哑的声音在黎茗伊耳边响起。

  小姐的味道本就让自己喉咙发紧,如果再一动那甜美诱人的气息会逼疯自己的。

  “不要动……就这样让我抱抱就好……”她需要点时间压制住那该死的冲动和本能。

  最后的声音完全沙哑的不成样子了,慕绛在忍,忍住自己的本能。

  一想到这儿黎茗伊的心底不由一软。

  “先放开我。”

  慕绛犹豫了半天才松开了对于小姐的禁锢。

  一转身就对上了慕绛那双不知何时变红的眼睛。

  慕绛看着自家小姐,牙关咬得更紧了,好想……

  不能再想了,慕绛强转过头,逼迫自己不去看小姐。

  “慕绛……”黎茗伊伸出手捧起了她的脸庞,慕绛像是被迷惑了般,小姐眼睛里有什么东西,有什么东西在勾引总着自己的心。

  “你在忍耐什么。”

  忍耐自己不该有的欲望。

  “小姐……”

  慕绛紧绷着身子不敢有所松怠。

  一个不小心,她仅存的理智就会全面崩塌。

  黎茗伊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有些不爽,原来自己对于她的吸引力是可以压制的吗?

  黎茗伊一个用力就将慕绛压在自己身下,她就算在这个时候还是那个优雅高贵的黎家大小姐,挎坐在慕绛的身上,将上身的衬衣的纽扣一一解开。

  正当准备解开第四颗扣子时,突然周围的景色发生了一阵天旋地转,两人一下就交换了位置。

  慕绛红着眼睛恶狠狠的说道“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诱惑一个血族,就相当于变相送死。

  也不知道该说小姐她胆子太大,还是自己心太软了。

  黎茗伊任然强装镇定的露出了丝微笑,“当然。”

  “我只是想喂饱自己养的宠物而已。”慕绛轻笑出声。

  自己是她的宠物吗?她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变成别人宠物的一天,不过……她似乎也不讨厌当小姐的宠物。

  “小姐,我希望您能明白,诱惑一个血族的下场是什么。”

  血族的惩罚除了吸血,黎茗伊也想不出别的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慕绛完完全全陷入了欲望中,整个人留给黎茗伊的只有危险的气息。

  双腿忍不住的在颤抖,整个神经都是紧绷着的。

  “小姐不要紧张。”慕绛就算在吸血的时候也任不改口。

  自己哪有紧张。

  自己只是感觉很危险,总感觉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不能这样做下去了……

  慕绛当看向黎茗伊脖上的咬痕时,眼眸就会变得深邃起来。

  冰冷的手抓住了黎茗伊的手腕就送往自己嘴边,单薄的红唇贴上白皙的皮肤在手腕周围游走不定,像是在犹豫从哪里下口一般。

  “嗯……”凉凉的触感,属于慕绛的低温。

  慕绛最终选择在了手腕附近的某处,张开嘴将獠牙刺进了血管里,鲜红美味的血液源源不断的涌入嘴中。

  黎茗伊紧抿着嘴唇,好奇怪的感觉。

  不同于往日的微微刺痛,这次没有一点疼痛感,反而是莫名其妙的酥麻快感。

  慕绛仍不知疲倦的吸取着自己的血液,“慕绛……够了……”只能说怎么多话,黎茗伊生怕说多了就会漏出什么奇怪的音节。

  慕绛也注意到了小姐的状态很快就拔出了獠牙,自己似乎一不小心将毒素注射过多了。

  看着陷入愉悦状态忍耐着快感的小姐,恶趣味的勾唇笑了。

  黎茗伊不知道为什么,一当慕绛没有继续吸食她的血液时,身体就会变得燥热难耐,只有慕绛才能为自己缓解那奇怪的感觉,只有她是解药一般。

  一下拔出獠牙的结果就是血液有些控制不住的向外流动。

  慕绛一滴都不敢浪费,伸出舌尖将那些血液都卷入嘴中。

  小姐的血液可真让人上瘾,她戒不掉,也不想戒。

  黎茗伊虚弱的抵着衣柜喘着粗气,这个角度她能清楚的看见镜子里的她们两人,特别是她自己,脸上布满这潮红,身体不知道是不是有些贫血,整个人都有些发白。

  慕绛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不对,自己的某个地方还是没有被填满,可她除了吸血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

  慕绛的目光落在了黎茗伊的修长纤细的腿上。

  “等等……你要干什么。”这下就算是黎茗伊也没法镇定了。

  自己的脚踝被对方捉住了,没有人触碰过的领域如今却被侵犯了,黎茗伊直接就炸毛了,脚开始在乱踢。

  慕绛一个用力就稳稳的按住了她乱动的小脚。

  “慕绛,放开我!”

  “我还很饿,小姐。”慕绛故意放软了自己的声音,可怜的像只讨吃的小宠物一样可怜无辜。

  黎茗伊顿时没了脾气。

  看来小姐果然是吃软不吃硬。

  “那快点吸吧。”黎茗伊无奈的闭上了眼,早点吸完睡会儿吧,明明还没出门就已经累到不行了。

  才说完慕绛就抬起了她的左腿。

  “?!”

  这样做不就完全将自己展现给了慕绛吗?深感羞耻的黎茗伊突然反悔了。

  “吸血。”慕绛回答了她的问题后就半弯着身子探进了黎茗伊的双腿之间。

  这下好了,黎茗伊夹也不是,张开也不是,一动也不敢动的僵在原地。

  慕绛的气息喷洒在了令人难以启齿的地方,太过分了。

  慕绛发觉到了小姐身体的异常,体温逐渐升高,脉搏的速度也是越来快。

  埋在小姐双腿间头微微抬起。

  只看见黎茗伊眼里满是水汽,浑身都被自己吓得有些发抖,一只手紧紧捂着自己的嘴,硬是堵住了所有声音,另一只手则不安的抓着自己的后背。

  这样的小姐自己未曾见过。

  大腿内侧处的温度很高,慕绛将唇贴了过去,那一瞬间的温柔和湿润,让黎茗伊一度认为是慕绛亲了自己,可下一秒又是熟悉的牙尖。

  “唔,嗯……”一个细小的音节一不小心漏出嘴边。

  还有从未听过的声音。

  小姐再让我看看你其他的一面吧,把你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的留给我吧,求您了。

  黎茗伊的手附上了慕绛的后脑勺,不知道是在鼓励还是安抚她。

  黎茗伊的泪水溢出了眼眶,分不清是因为羞耻还是快感分泌出的泪水。

  唯一记得的是对面不远处的那面镜子完完全全的折射着现实中所发生的一切。

  自己为什么会露出这样下流不知廉耻的表情,为什么不拒绝,为什么我会抱住她……

  黎茗伊最后似乎看见那镜子里的那人回搂住了慕绛,脸上慢慢露出的那丝得逞后的坏笑。

  黎茗伊确定了一点,那人绝不是自己。

  

  在抬起头时慕绛的眼里又只有一片黑色,她看着已经昏过去的小姐,唇忍不住的开始颤抖,她紧抱着自己的双膝,她到底在做什么?怎么会那样放肆无理。

  果然这就是血族的恶性吗,无法改变。

  慕绛将已经昏睡在地板上的小姐公主抱起来,轻轻的放回到了床上。

  浑身都是自己的牙印和气息,属于小姐的血腥弥漫着整个卧室,自己的手指上也染上了属于小姐的那份温暖。

  血族的本性是贪婪,可慕绛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而现在才发现自己对于小姐来说还真是贪得无厌的很。

  不过她只是希望不被讨厌了才是。

  替小姐掩好被子后就默默离开了。

  她到底渴求的是什么……

  谁知一出卧室门就又碰到了之前那位跑掉的女仆。

  “等等。”慕绛见对方又想跑掉的样子,连忙出声叫住了她。

  “等下做晚餐时候叫厨师做点补身子的药膳。”慕绛又觉得不够,又说“别忘了多做点能补血的饭菜。”

  女仆虽然有些感到奇怪但还是点点了头。

  慕绛见此就放心的离开了。

  她心中的疑问也只有赫曦才能帮助她解答了。

  女仆看了眼慕绛有些匆忙的背影,又回头看了眼小姐的房间。

  “小姐?”

  没人回应她。

  女仆便有些好奇的推开了卧室门,房间里有些凌乱,小姐安静的窝在被窝里熟睡着。女仆蹑手蹑脚的进了房将地上掉落的衣物都捡了起来。

  发现了小姐的衬衣却扔在了地上,女仆很清楚小姐的习惯,没有裸睡的习惯,那这衬衣又是怎么落在地上的?

  小姐自从早上就未出过卧室门,而唯一陪在小姐身边伺候小姐的便只有慕绛一人……

  再加上慕绛临走前的那几句话……

  等等!

  女仆被自己的推论吓了一跳,她有些惊慌失措的跑出了卧室。

  她连忙从自己围兜里掏出手机,微微颤抖的手指点向了贴吧黎小姐的论坛区。

  急忙发出一片文章。

  标题:“大小姐(高冷之花)疑似被野猪拱了”

  而不远处飞在空中的某只小蝙蝠打了个喷嚏。

  怎么总感觉有人在陷害自己。

评论(3)

热度(49)